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威远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3- 31 14: 5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完善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2月23日,威远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工作会。各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审批局中层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总结了2021年便民服务体系工作,对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苟文彬就镇村便民服务“三化”试点扩面增效工作、“一网通办”、重点人群代办、“综合窗口”改革以及窗口腐败专项整治等系列工作做出安排。14个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就2021年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和现场经验交流。吴斌强调:一是要清醒认清形势,增强便民服务工作使命感;二是要清楚明晰任务,增强便民服务工作针对性;三是要清白履行职责,增强便民服务工作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