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4- 15 09: 29浏览次数:

4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各分管领导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分别安排各自分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二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同志通报前期暗访督查情况,明确近期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三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欣同志作强调讲话。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全体上下要全面梳理工改事项,加强沟通协作,实行清单制管理,细化指标任务,优化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建立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实行挂账销号,常态长效抓好住建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何欣同志强调,住建系统各级各单位要从解决好思想问题、解决好站位问题、解决好效率问题等三个方面,高度重视、换位思考、提升能力,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优质的高效服务,全方位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住房事务中心、市园林管护中心、市城市建设中心、市市政管护中心,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