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高效服务获赞誉 容缺办理得民心隆昌市行政审批局为“急诊”企业开辟绿色便民通道

发布时间: 2022- 04- 21 09: 34浏览次数:

近日,隆昌市羽玺公司相关负责人把一面印着“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隆昌市行政审批局对隆昌市行政审批局为其提供人性化的便民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隆昌市羽玺公司由于人员发生变更,急需办理变更登记,由于疫情防控,企业相关人员无法及时签署相关文书,缺少部分申办材料。隆昌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在企业做出承诺、限期补齐材料的情况下,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实施容缺办理,并通过“马上办”服务模式,当场受理、当场办结,为企业解决了难题。

   改革永不止步,奋斗永不停息。隆昌市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以践行“服务无止境,满意为群众”为宗旨,相继施行了容缺办理、延时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利企的惠民举措,提升办事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隆昌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用心用情高效服务企业、群众,认真办实事、优环境,把服务“沉下去”,让作风“提上来”,营造 “便民、利企、亲商”的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