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内江市政务服务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 06- 15 11: 01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倪轮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四川新征程上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继往开来、风清气正,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党代会描绘的壮丽图景,立足当下、远观未来,富有挑战、充满希望,必将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在四川发展历史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各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筹备召开专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要及时对接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宣讲,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要利用横幅、LED显示屏等载体,投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标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二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优化营商环境“1+3”集中提升行动;持续抓好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工作,以评促改、以改促建;积极配合助企纾困,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自同城化建设,加快推动内江与永川合作,落实通办窗口协调联动机制,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来回跑”难题。要着力加快促进线上线下融合,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试点,推进无差别综窗建设,释放“放管服”改革的强大活力。要着力提升12345热线办理质效,对标月度报告、年评指标,夯实基础建设,做实数据分析,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明确标准,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推动12345与110有效衔接,提高热线协同服务效能。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采取“县(区)申报+市级命题”方式,开展政务服务特色亮点创建,抓实全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技能大赛,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掀起学业务、转作风、优服务的高潮。三要切实强化工作保障。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建好办好“慕思课堂”,加强政务文化、政务能力、政务作风建设,强化对局机关干部和窗口服务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有效建设“甜城事·甜蜜办”政务服务品牌,用严实作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