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内江市政务服务局慕思课堂,传递甜城政能量

发布时间: 2022- 06- 07 15: 50浏览次数:

万物熙熙,怀而慕思,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是为“慕思”。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局以“四突出、四提升”为抓手,创新打造慕思课堂,着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慕思课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树牢“时时处处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提升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理论素养和服务意识,着力构建“大、中、微三类课堂”培训体系,推行线上与线下同频、党建与业务同步、学与思结合的学习模式,努力建设全市政务服务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红色加油站”“营养供给地”。

截至目前,慕思课堂已围绕“财务知识”“机关公文写作”展开2次微课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入驻单位职工参与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慕思课堂的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两次微课堂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财务管理重要性、深入领会公文写作的内涵,带领大家厘清财务管理流程、丰富公文写作技巧,有助于党员干部提升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有助于铸就更加坚固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接下来,市政务服务局“慕思课堂”将着力干部廉洁自律与法律风险防范、行政服务窗口礼仪规范与沟通技巧等方面内容,通过局机关党员干部讲,邀请企业管理者和高校专家授课等形式,引领党员干部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努力把内江建设成为环节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企业愿意来、留得住、能发展好的投资高地、成本洼地、营商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