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色服务>特色专区>助企惠企服务专区>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内江市税务局关于税费事项“全市通办”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 11- 23 09: 26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税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进一步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就近办理税费事项,国家税务总局内江市税务局自2023年5月22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实施税费事项“全市通办”,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纳税人缴费人在线上可以通过四川省电子税务局、四川税务APP、个人所得税APP、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等网上办税平台“7×24”小时办理税费业务。

二、纳税人缴费人在内江市范围内,线下申请办理纳税服务事项业务时,可以不受经营地点和主管税务机关的限制,选择任一“全市通办”办税服务厅(附件1)进行办理。纳税人缴费人办理通办事项时需按导税人员引导的方式办理业务。存量房交易、车辆购置税业务因“一窗联办”和“一厅联办”,维持原有办理地点和渠道不变。

三、《暂不实现“全市通办”事项清单》(附件2,以下简称《清单》)以外的由纳税人发起事项,均可在“全市通办”办税服务厅进行办理。国家税务总局内江市税务局将根据业务及系统变化情况对《清单》动态调整。

四、凡纳税人缴费人违章行为未处理或需使用现金缴纳税费的仍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暂不纳入“全市通办”范围。

五、纳税人缴费人可以通过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内江市税务局网站、“内江税务”微信公众号查阅通告相关内容,也可通过征纳互动平台、拨打0832-2212366内江税务纳税服务缴费热线或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咨询。

    相关附件:

     附件1:“全市通办”办税服务厅地址.xls

     附件2:暂不实现“全市通办”事项清单.xls